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滑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雪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告別了認真而嚴謹的考試,終於迎來了輕鬆而愉快的寒假生活,而對於我們這群北方的孩子來說,莫過於來一次驚險刺激的滑雪行動。

  就在今天,老爸決定帶我去滑雪了,太陽公公剛剛睡醒,我們就開始了征途。一路上的風景甚是好看,公路兩旁的樹上掛滿了霧凇,一顆顆銀裝素裹美麗極了,而遠處的大廈也裹在輕輕柔柔的薄霧中,繚繚繞繞,宛如人間仙境。深深地陶醉在這景色中。

  不知不覺,我們到達了梓?H山滑雪場。我和老爸按照順序步入服務大廳領上物品。不一會兒穿戴完畢。那雙鞋子又厚又大笨重極了,我只能和老爸像機器人一樣機械的走着步伐,那滑稽可笑的樣子引得旁邊一個小妹妹直笑。幸好走了幾步就到了滑雪場,我們趕緊穿好滑板,拿好手杖,開始熱身。老爸一邊用手杖輕輕地向前移動,一邊給我講解滑雪技巧和要領,而我根本沒聽進去,早被眼前的熱鬧情景吸引過去。看到有人在身邊輕輕地滑翔而過,羨慕不已。看到初學者重重的摔跟頭,我也跟着哈哈大笑。就這樣一邊熱身,一邊心不在焉的看着身邊的一切新鮮事。這時候,只聽老爸一聲令下:“熱身完畢,開始練習滑雪。”我急忙聽令敬禮,緊隨其後,跟着老爸的步伐進入傳送帶到達山頂,山有些微微高,仔細一看旁邊的指示牌,原來是初級滑道。我學着老爸的樣子,手杖往後一撐,半蹲着身子向下滑行,風從耳邊呼嘯而過,這感覺好爽!這時候速度也越來越快,不等我怎麼考慮如何停下,滑板已經沖向圍欄,我被撞了個“人仰板翻”“雪滾汗流”。老爸這時笑嘻嘻的走過來,一邊把我扶起一邊責怪我不用心聽,之後,老爸又詳細的給我講解了一遍技巧。怎麼轉彎、怎麼減速、怎麼“急剎車”。我認真地聽完老爸的講解,信心一提,又坐上了傳送帶開始練習。經過反覆的練習和磨練,我終於輕鬆自由、身飛如燕了。

  而這時,老爸悄悄扔過來一句話:“敢不敢挑戰那邊難度大的中級滑雪場。”我信心十足的點點頭,隨着老爸向旁邊滑去。到了目的地,我急忙往上一瞧,這邊的山的確很高,只見從山上有黑的、紅的、黃的、綠的像“小鳥”一樣的人移動着,向這邊飛來。一邊欣賞着,一邊和老爸坐着索道到了山頂。哇!“一覽眾山小”“高處不勝寒”真是心曠神怡呀!這時候,老爸已經按耐不住性子手杖一撐,開始向下飛去,我也不示弱,緊跟其後。感覺自己真的成了一隻小小鳥,在輕盈的在滑翔。這讓我想起了“我要飛得更高,飛得更高,翅膀捲起風暴心生呼嘯。”而此時此刻,我正是這般感受,就這樣在這飛一般的感覺中陶醉着、滑翔着……

  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滑行了四個多小時,雖然也感覺有點疲憊,但是心中還有激情,可惜時間到了,只能依依不捨的告別梓?H山。

  “輕輕地我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

  六年級:敏爾思

您正在瀏覽: 滑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