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你,別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別走!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假期我去了很多地方,和父母去了西藏玩,我們坐火車去,坐飛機回來,主要是想看看剛完工沒多久的青藏鐵路!和朋友們去了華東五市,海南,感受就3字——“好熱哦!”。然後呢,有段時間自己心情不怎麼好,就獨自去了梅里雪山,在香格里拉那邊,那裡的風景真的很好,讓人忘記了一切喧囂,完全置身於一個人間天堂!我們走了很久的山路,才到達離梅里雪山的主峰——卡瓦格博最近的位置,它是一座很神聖的山,它像極了一個飽經滄桑,智慧無窮,又德隆望尊的聖人坐在那裡,守護着一切!那裡有一個奇特的景象:日照金山。真的很好看,為了看這個美麗的景象,我早上4點就起來了,自己先獨自漫步在小鎮的街上,想着自己的過去、現在和未來,後來,我很幸運的看到了,我又驚有喜,趕忙拿出備好的相機拍照,那景象真的令人嘆為觀止! 

  那天拿着手機玩,不經意間翻到日曆,看到過幾天就要立秋了!這代表着夏季將結束,一部分事物將走進老年期! 

  成都的夏季一般很炎熱,偶爾下一場暴雨來洗禮大地,當雨比較小的時候,我們幾個天天躲在家裡享受空調、只有晚上才出來玩的好朋友,這時就會約出來在雨中騎自行車,我們4男4女,一起在大街上漫無目的的飆車,感覺十分舒服!雨水掉落在自己的身上,然後帶走內心的煩惱、悶熱,留下的只有舒暢的心情,清涼的全身,比呆在家裡吹空調舒服多了!雨一下完,太陽馬上又跳出來。這時我想:雨怎麼不多下一會兒呢?可惡的太陽,為什麼要把雨驅逐!不過,我們總是嚮往光明的,不然怎麼會有飛蛾撲火呢?短暫的陰霾,只是讓我們在一個驛站小憩片刻,以便繼續行走人生!於是,我就成了有時喜歡朦朧的雨天,有時嚮往燦爛的晴天的一個人! 

  是啊,夏季馬上就要像這雨天一樣,與我們暫別了。進入了秋季,秋季的涼爽真的令我們很嚮往,但我更喜歡夏季的炎熱,夏季的激情!因為夏季始終都會有我各方面的許許多多的回憶,我都很珍惜! 

  過了這個夏天,我們就要面臨初三了,初三,聽說很累,不過我依然會全力以赴的去走過初三,考上自己理想中的高中,為自己的9年義務教育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如果神問我:“你願意接受痛並快樂着的初三嗎?”我會肯定的回答:“我願意!” 

  夏天,不得不離開我們了,生活是要繼續的,下一個夏天,在不久之後又會來臨,我相信,在它再次來臨時,我一定會跟它細細敘述我一年的努力,也一定可以在那時拿到自己最滿意的成績!因為,我相信自己! 

  在這兒,也想跟即將離別的2006年夏天說一句她不可能做到的話:“我愛你,別走!”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別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別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