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萬里無雲的羊村中,太陽公公正帶着墨鏡,嘴裡掉這隻冰棍,享受着日光浴,突然……

  站崗的懶洋洋(伸了個懶腰)說:這麼好的天氣,要是找個地方睡覺,還有一大堆的青草蛋糕該多好呀,(思想中)。

  灰太狼不知何時已經站在了羊村門外{得意}說:小肥羊,快開門,我灰太狼大王來抓你們來了。

  懶洋洋(大吃一驚)叫到:啊!灰太狼來了呀,喜洋洋,快叫大家跑呀。

  懶洋洋大叫着向慢羊羊村長的實驗室如風一般跑去,不經意間突然看見剛剛還陽光明媚的天空出現了大片大片的黑紫色烏雲向陽村襲來,又聽到門外的灰太狼陰笑,心想:壞了,灰太狼又要禍害羊村了,我要儘快向村長告明一切。

  懶洋洋看到喜羊羊跟村長正在議論着什麼,定了定神說:喜羊羊,不好了,灰太狼來了,還帶來了好多好多的天兵天將,你瞧,天剛剛還是亮的,現在都暗了,灰太狼到底用的什麼東東呀,好厲害。

  村長(頭上長滿了草,看了看天,向實驗室走去,)不一會兒大叫道:不好了,灰太狼這次一定會給地球帶來滅頂之災的。

  喜羊羊(糊塗中)說:村長,到底怎麼回事呀?

  村長嚴肅一下下說:我剛剛得到可靠消息,我們青青草原上不知是誰正在策劃一場陰謀,他想獨佔青青草原,所以就打算將我們青青草原上的動物和人類統統殺死。

  村長頓了。

  秦樓中心小學六年級:石煒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