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成為神筆馬良,我要帶上我的神筆到貧困的地方去給那裡的小朋友畫許多高大的教學樓,畫許多寬敞明亮的教室,畫許多花草樹木,畫許多她們急缺的學習用品……讓她們在環境優美的學校里快樂的學習和生活。

  我想成為神筆馬良,我要帶上我的神筆到沙漠荒山去,畫許多高大挺拔的大樹,畫許多美麗的鮮花,畫許多清澈的小溪,給沙漠荒山穿上綠服裝,讓鮮花看到它們渴盼的面龐,讓小溪唱出歡樂的歌聲。

  我想成為神筆馬良,我要帶上我的神筆到安徒生的童話世界里,畫一間溫暖的小屋給賣火柴的小女孩,屋裡面有一張軟綿綿的大床,有許許多多她喜歡的玩具和愛吃的食物,特別要畫一雙既漂亮又暖和的小棉鞋,不再讓她的那雙腳受凍,讓小女孩的臉蛋上露出開心的笑容。

  我想成為神筆馬良,我要帶上我的神筆到國外去,寫出許多讚美祖國的壯麗詩篇,把我們中國實實在在地介紹給全世界的人,讓友誼架起一座座橋,讓世界充滿和平。

  我想成為神筆馬良,我要帶上我的神筆到更多的地方去,畫許許多多的畫,讓真情永存,讓友誼永存,讓人間處處充滿愛!

  廣東惠來縣英內實驗小學三年級:林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