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賞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雨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賞雨 標籤:賞雨作文

  從昨夜裡,我聽見黑黑的房子外有雨的聲音,就這樣我聽着雨的歌聲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清晨,我朦朧地睜開了惺忪的睡眼,聽見“滴滴答答”細微而又密集的聲音。我打開燈,望了一下窗。窗上有隱隱約約的漣漪,水珠從上至下,悠悠地走着曲折的道路,斑駁綽約,最終消失殆盡......哇!這就是雨。

  走到陽台,伸手接住這透明晶瑩的雨滴,原本豆子般的雨落在我手中,變成了一片水花。後來越接越多,手中盛了一汪水潭,涼涼的、痒痒的,讓人忍不住握住這美好的瞬間。

  雨一直下,但好像並沒有打破人們上街的熱切。一個個行人走着,撐着一把把雨傘,遠遠望去,似一朵朵五彩斑斕的小花,盛開在雨日之下;汽車、摩托車從路上行駛而過,偶爾會濺起一些水花,也許那就是雨中的歡樂。

  這場雨是秋天的雨。這雨不像春雨那樣細細綿綿,也不像夏日那般氣勢恢宏,只是輕悠悠的、密密麻麻地下着。滴在了草坪上,讓他快睡;滴在了花骨朵上,催它趕緊休息;滴在了大地上,讓它趁秋天之際,趕緊準備準備。

  雨停住了,雲層漸漸散開了。我家后的青翠的竹林里響起了歡快而婉轉的鳥鳴聲,它們扇動着翅膀,發出“撲稜稜......”的聲音,像一群快樂的仙子。

您正在瀏覽: 賞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