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石頭和紅瑪瑙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頭和紅瑪瑙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石頭與紅瑪瑙的故事 

  在一個陽光明媚、萬里無雲的一天,紅瑪瑙身着華麗的服裝正坐着氣派的馬車在大街上悠閑的遊逛。 

  一個衣衫襤褸的石頭正無精打採的蹲在一座富麗豪華的大房子旁的一個角落裡,紅瑪瑙見了不由得發出感嘆:多可憐的石頭啊!他一定飢餓無比!於是她下了車給石頭十元錢,並叫他去買些吃的。石頭懷着十分感激的心情對紅瑪瑙說:“謝謝您,姑娘!我將來有機會報答您的大恩大德!” 

  光陰如梭歲月如流,轉眼一晃三年過去了。真是物是人非,此時石頭已是一家跨國集團的董事長。此時的石頭在心裡深深地為了報答他的恩人紅瑪瑙姑娘,幾經輾轉石頭終於找到紅瑪瑙的住處。對紅瑪瑙說:“謝謝您!……”紅瑪瑙見一個陌生人站在面前,怎麼也想不起來這個人是誰。當石頭說出三年前的事後才想起來,這個站在面前的衣着楚楚的人竟然是當年的那個街頭的乞丐。當石頭說出在風景如畫的地方買了一棟漂亮的別墅要送給她時,紅瑪瑙簡直不敢相信,對石頭說:“當初我只不過是幫幫你而已,都是我應該做的,還是算了,留着自己住吧!”可是在石頭的再三說服下,紅瑪瑙還是答應了石頭的要求。 

  不久紅瑪瑙帶着幾個隨從的小姑娘就搬進去了,這樣石頭就有機會經常去看她了,有時他們在一起玩耍嬉戲,有時在一起討論生活中的趣事。又一年過去了,他們之間的感情也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漸漸加深,最終石頭贏得了紅瑪瑙的心,兩人從此在這棟別墅里幸福的生活,他們有兩個小孩,和睦的一家人過的其樂融融。

您正在瀏覽: 石頭和紅瑪瑙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頭和紅瑪瑙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