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封決賽通知書和一顆嫉妒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封決賽通知書和一顆嫉妒的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三封決賽通知書和一顆嫉妒的心 標籤:通知作文 書和我作文 決賽作文 世界盃決賽作文

李璐同學: 

你的《動物王國漫遊記》經大賽組委會審查,確有一定的水平,榮獲優秀獎,並可參加決賽。 

  我連忙打開另一張紙,一看,紙上寫的內容和這張紙上寫的差不多,頓時,我的心裡有如天打雷劈,重重地往下一沉: 

  我和李璐是全班作文寫得最好的。上次,我的周記《吹泡泡》得了三顆星,我往《小學生校園文學》上投稿,卻被退回來了,這次,讓我怎麼在李璐面前抬起頭來,況且,她還比我小呢! 

  李璐沒看出我的心思,滔滔不絕地講了起來:“你知道么?我的《動物王國漫遊記》投了四個地方,有兩個地方給我回信了。你看,我這回忙死了,一會兒是出版社的創作員,一會兒是報社的小記者,一會兒……” 

  我的耳朵“嗡嗡”作響,她說的話我一句也聽不進去。“你說我忙不忙?”我被她突如其來的一問問住了,胡亂地點着頭,心裡亂糟糟的。 

  走在路上,她的決賽通知書掉在了地上。她低頭去撿。 

  “活該!” 

  天哪!我真是瘋了!我是她最好的朋友啊,怎麼能說出這樣的話呢? 

  我嫉妒她!我被嫉妒沖昏了頭腦!我多麼希望這一切都沒發生過呀! 

  來到學校,班主任王老師把一個白色的信封遞給李璐。下課了,我問李璐信封里是什麼,她告訴我一封決賽通知書寄到學校來了。 

  我簡直要崩潰了:兩篇就夠我受的了,偏偏又憑空冒出了一篇, 

我可受不了啦! 

  我真希望故事書里那個偷嫉妒的大盜賊把我的嫉妒統統偷走:嫉妒別人的滋味不好受呀!!!!! 

(其實,後來我才知道,那些都是用錢“買”來的,我心裡好受了一些,但是她還是很有水平的,我要努力,而不再這麼自欺欺人了)

您正在瀏覽: 三封決賽通知書和一顆嫉妒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封決賽通知書和一顆嫉妒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