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視爭奪戰”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爭奪戰”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到6點15分,我家就會上演一場“電視爭奪戰”,只為了各自喜歡的動畫片,而參賽隊伍就是茵欣隊(由我&我姐組成)和衍迪隊(由我弟&我妹組成)。這不,為了15分鐘后的電視劇,開戰了……

  PK。1茵VS迪

  對於我妹這種3歲小孩,不到一分鐘就搞定了??“妹妹,給姐姐看啦!明天給你買糖糖!”別說我教小孩子撒謊哦,誰叫我的錢包打算減肥瘦身,現在就像一張紙一樣薄了!

  第一局:茵欣隊獲勝!

  糖果:“(有點生氣)托你們的福,我整天打噴嚏,到現在我的感冒還沒好呢!”

  李茵:“(帶着壞笑)糖果啊糖果,你應該有捨己為人的精神,寧願結束自己,也不犧牲他人啊!”

  糖果:“(理直氣壯)我又不是人!”

  李茵:“(驚慌失措)……比喻比喻!”

  PK。2欣VS衍

  對付這種傢伙,應當採取某些策略。

  NO。1追與清一色的“勸說”

  “李衍,把遙控器拿來!”

  “不要!”

  “拿來!”

  “不要!”

  ……

  5分鐘過去了。現在,我宣布:第一招無效!

  沙發:“(委屈的生氣)要追去別的地方追嘛!也不想想我這閉月羞花,沉魚落雁,如花似玉(以下省略N個關於美的形容詞)的相貌被你們糟蹋后的樣子!再加上平時你們家小豬仔(偶妹)的“塗鴉”,我的美貌……你們家就是個毀容醫院!”

  李欣:“(一副正經樣)首先第一,你的樣子本來就是丑得一塌糊塗,就算不被我們踩與畫,也沒有到閉月羞花,沉魚落雁,如花似玉的地步!最多也就是比癩蛤蟆好那麼一點點!第二,按我們家這種情況,還未能開上一個醫院,更別說毀容醫院!最後第三,你以為只有你慘啊!每次我妹‘創作’完,我就要拿着抹布幫你‘洗澡’!

  沙發:“(幸災樂禍)活該!”

  李欣:“(無所謂)彼此彼此!”

  NO。2誘惑and威逼

  “你拿來我就幫你的寵物升級!”

  ……

  “本來還打算,多給你幾個Q幣的!”

  ……

  “你信不信我盜你Q!”

  ……

  看來,還是失敗了啊!”不過沒關係,失敗是成功他媽嘛!

  QQ:“(自戀)沒想到我也不是等閑之輩!順便說一句,5分鐘過去了。”

  NO。3頂嘴兼耍賴

  “你以前看過了。”

  “但是我昨天讓給你看了。”

  “那你就把你的李衍讓電視的精神繼續發揚下去!”

  “我……”

  “而且我們看的時候你也再看!”

  “好啦!拿去!”

  天空劃過一道優美的弧線,遙控器落在我的手上。哈哈,第三招,成功!時間剛剛好!看電視嘍!

  第二局:茵欣隊勝利!

  “吃飯啦!”我家有名的大嗓門震得我耳朵生疼。沒想到,費了這麼大的工夫,還是要等啊!”

  李茵;“(摸着腦門)暈!”

  李欣:“(哭喪着臉)慘!”

  李衍:“(甩着雙手)切!”

  李迪:“(開始撒嬌)我要糖糖!”

您正在瀏覽: “電視爭奪戰”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爭奪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