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從“電視”到“電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電視”到“電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電視”到“電腦” 

  南京市江寧區湯山小學梁文燦 

  1982年,奶奶家擁有了全村第一台14英寸黑白電視機。那時夏天的每個晚上,奶奶都會早早地把電視搬到院子里來。村裡遠遠近近的男女老少,會自帶着凳子,主動按大小個兒排着隊,圍坐在院子里,觀看《八仙過海》、《霍元甲》等電視劇;而冬天鄉親們又會擠滿小屋。有的來晚了,只能望而止步,遠遠地聽電視,或相互聊聊天。家裡人為此自豪了很久-------- 

  1988年,奶奶家添置了村裡第一台21英寸彩電。還沒高興多長時間,幾年後,幾乎100%的村上人都看上了彩色電視。2005年國慶節期間,奶奶又把家裡的舊彩電淘汰掉了,換成液晶純平的,說要和家裡的裝修檔次相匹配。 

  2006年,奶奶家為我特別購買了享受湯山街道補貼1000元的電腦, 現在只要 登錄互聯網,足不出戶就知天下事,用爺爺的話說:小窗口,大世界——這一切都是源於黨的好政策啊! 

  從“電視”到“電腦”只是日新月異的21世紀中國奔小康的一朵朵小小的浪花。“三農”正與城市接軌,南京正與中國接軌,中國正在與世界接軌。冥冥之中,小康的太陽冉冉升起,那朝暉灑在了每一個人的心田。 

  指導老師:梁英

您正在瀏覽: 從“電視”到“電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電視”到“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