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名著“爭奪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著“爭奪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呀!我的《哈克·貝恩流浪記》呢?”它已經事故第N次“失蹤”了,八成又是外婆乾的“好事”。 

  外婆是個工程師,以前經常在辦公室上畫圖紙,整天忙個不停。現在她是退休了,可還是閑不住,沒事就看名著,說是要把過去的損失補回來,我家的名著可多了,但外婆不知只能的,每次看幾乎都是挑我沒看過的,有時竟挑到我在看的。就這樣,我與外婆之間常常會展開名著爭奪戰。 

  這不,過了好一會,我才從外婆的枕邊找到了那本《哈克·貝恩流浪記》。我捧着書,高興地回到房間,坐在書桌前津津有味地看起來。正當看得起勁時,外婆過來對我說:“陳鵬,看外邊,多好笑。”我好奇地跟外婆走到陽台上,看了半天,也沒發現什麼有趣的事。我一回頭,外婆不只哪去了。 

  我莫名其妙地回到房間。哇!書再次不翼而飛。我一下明白過來。好呀,外婆對我用了調虎離山之計!我眼珠一轉,一拍腦袋,想出一個招來。我拿起家中手機,撥通了家裡的電話。外婆一聽到電話響,立刻跑去接,我趁機溜進她的房間,書果然在她的床上!我馬上拿起書到我的房間,把門反鎖上,有滋有味地讀起來。嘻嘻,這一招雖然有點過火,但為了看名著密植能這麼辦了。這時,門外響起了外婆的敲門聲,哼,我才不理呢! 

  第二天放學后,我發現書又不見了。唉,看來名著“爭奪戰”還要繼續下去……

您正在瀏覽: 名著“爭奪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著“爭奪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