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給黃老師畫張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黃老師畫張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位用金錢也買不到的好老師,她是一位愛整潔,愛乾淨的女老師,她就是我們的班主任——黃老師。 

  她在我們學校工作了許多年,是一位非常和藹的好老師。但是,由於我們這些“調皮鬼”,讓她顯得越來越老了。皺紋悄悄地爬上了她的額頭,銀絲也從黃老師的頭上長出來了,眼球里還布滿了血絲。此時此刻,你們的內心難道不會枯萎嗎?因為我感到內心枯萎,所以我決定給黃老師畫張像。 

  假如我是一位小畫家,深藍色的天空能夠變成一張藍色的彩紙讓我畫,我會首先畫出黃老師的頭髮,因為黃老師的白髮中寄託着對我們的愛。 

  假如我是一位小畫家,金色的沙漠能夠變成一張金色的蠟光紙讓我畫,我會再把黃老師的臉畫下來,因為黃老師的臉上充滿了對我們的熱情。 

  假如我是一位小畫家,蔚藍色的大海能夠變成一張藍色的宣紙讓我畫,我會畫出黃老師的眼睛,因為黃老師的眼睛里充滿了對我們的信任。 

  假如我是一位小畫家,綠茵茵的草地能夠變成一張綠卡紙讓我畫,我會畫出黃老師的心,因為黃老師的心為了我們的心都碎了。一切的關愛、一切的熱情都發自於黃老師的內心,老師的心越來越閃亮。 

  黃老師為了我們付出了很大的代價,我們不能只接受老師的付出,我們應該給黃老師以豐厚的回報。 

  (指導老師;黃紅玉)

您正在瀏覽: 我給黃老師畫張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黃老師畫張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