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給老師畫張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老師畫張像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習作老師——周老師,很幽默、也很嚴肅。他戴着一副深度近視眼鏡,一雙眼睛微微陷在眼窩裡,挺高的鼻樑下面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我們都很喜歡他。 

  雖然,我才跟他上了一個星期的課,可我已深切感受到了他講課的幽默和風趣,毫不誇張地說,因為他的緣故,我喜歡上了一向不喜歡的作文。但他也有嚴肅的時候,比如說某些同學沒有完成作業,他就會很生氣的樣,臉上沒有一絲笑容,眼睛也瞪得圓圓的,有時還會拿出他專用的大鉗子來,狠狠地“教訓”(一般都是嚇唬)一下哦! 

  這一次,他給我們的作文題目是描寫他,由他來當模特。一開始他坐在椅子上,但後排的同學都說看不到,他就着了一個圓凳子,坐在雙層板凳上。他第一次擺的造型是一隻手托着臉,另一隻手放在腿上,很深沉的樣子,非常搞笑。一會他又說:“不能總擺一個造型,我得換一個,你們要把我寫帥點!”一會又自言自語地說:“給你們擺一個經典的讀書造型,一看我就是熱愛學習的人。”反正他的每個造型都很受歡迎,我們真正感受到了周老師對教學的熱愛和別具一格的授課方式。不光是我,大家都很喜歡。 

  有一次上課的時候,他問高國力:“你最喜歡吃什麼?”“漢堡。”老師說:“假如每天給你弄煮的漢堡、燒的漢堡、烤的漢堡、燉的漢堡,你想喝水喝的都是漢堡水,你還會想吃嗎?”這些話惹得我們哄堂大笑。同時,在大笑中,我們明白了,寫文章不能千篇一律,要與眾不同才會引人注目。 

  你看我們周老師是不是很棒啊? 

  

  

您正在瀏覽: 我給老師畫張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老師畫張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