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給老師畫張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老師畫張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般的老師都是一副嚴肅認真的樣子,可是,暑假的補習老師周老師可不同,他有着一種別具一格的上課風格。 

  先說一下老師的外貌吧!他長着一頭刺蝟似的頭髮,濃濃的眉毛高掛在眼睛上,一雙小眼睛卻戴着一副大眼鏡,挺高的鼻樑,兩隻大大的耳朵(也沒有太大啦),周老師可瘦了,像猴子一樣(這不誇張,他超瘦)。才跟他上了一星期的課,我便領略到了他的幽默風趣。 

  哈哈哈……這是什麼聲音呢?這肯定又是同學們被周老師的幽默逗笑了的聲音。例如今天吧,周老師讓大家寫一篇描寫他的作文,不少同學愁眉苦臉、豬耳撓腮地想怎麼寫,可周老師卻一副很開心的樣子,說:“我給你們當模特吧!”說完,便一屁股坐在板凳上。翹着二郎腿,手裡還拿着書本裝模做樣。呵呵,這個造型引起了全班同學注意,周老師卻很得意地說:“我很帥,快點寫吧。”看,周老師幽默吧! 

周老師也有嚴肅的時候,他上課的時候只要有人做小動作、講話,他就會立即停止講課,鏡片后的眼睛射出的嚴厲會讓人一寒。 

  就是這樣一位老師,使我們的這段時間充實而又歡樂。

您正在瀏覽: 我給老師畫張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老師畫張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