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記一個他對一個她的悔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個他對一個她的悔意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他,叛逆好玩,她,仁慈厚愛;他,不知悔改,她,耐心教導.他是她的兒子,反過來,她是他的母親. 

 少兒的他總是依偎在她的懷裡,笑嘻嘻地說,”媽媽的懷抱是最溫暖的.”他曾決定要永遠地呆在那裡.他也總是把頭依靠在她那不算寬厚但又不乏溫暖的臂膀下,聽着那像銀鈴般好聽的調子,在手臂的輕輕搖晃中,悄悄入睡.他想,這是世界上最舒服的搖籃.他牽着她的手,踉踉蹌蹌的走着,在路旁他望着過往的車輛,飛梭穿行,他把她的手抓得更緊了。此時的他認為她的手是最好的“安全帶”,這樣地把他緊緊地捆住。也許,在少兒的他的眼中,她—是必不可少的。因為半夜的雷聲會讓他哭,而她的撫摸又會使他再次安然睡下。 

 青年的他似乎有些叛逆,不在對她言聽計從。對於她的言語、行動,他都不屑一顧。他不再說小時侯的那些話了,並認為那是他無知時的胡言亂語。她的心涼了,是他的叛逆言語、是他的殘暴拳腳、是他的冷眼相待、是他的夜不歸宿、更是他的離家出走。幾多年過去了,她還是念着遠方的他,有一天,他回來了,但身邊多了一個女人,他對她說那是他的女友,當她發現他已經完全變了之後,她悄悄地哭了,女人看到了,女人告訴了他,她是不喜歡女人才哭的,這使得他與她之間更難相處了。以至於,最終她被他趕出了家。也許在他的眼中,此時的她已經什麼也不是了。 

 成年的他,和女人有了一個家,有了一對子女,此時,他終於哭了,他從自己對子女的愛,看到了她的陰影,他後悔了,但他又何曾知道,如今的她已不在人世,隨着那裊裊的炊煙,瞬間消逝了... …

您正在瀏覽: 記一個他對一個她的悔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個他對一個她的悔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