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口一致”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口一致”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心口一致”的人,常常因為“說話”招惹人討厭,你說煩不煩? 

  就說那個星期六吧,媽媽派我去買燒餅。我買完后正要回家,突然看到學校的董主任晃晃悠悠地朝這邊走過來。他個子太高了,大概有1.9米以上呢,我們背後都偷偷地喊他“董大個兒”。我心想:“咦?董大個兒也被派出來買燒餅呀!”我正想着,他就已經走到了我的對面,當時我的腦子象被用糨糊粘住了,什麼也沒有想,就脫口而出:“董大個兒好!你也買燒餅嗎?”話剛出口,我就感到大事不妙,忙伸手捂住了嘴。可是,周圍的人好像都聽到了,一齊向我送來了“驚奇”的目光,我嚇得一溜煙跑開了……心裡想着什麼嘴就說出來了,你說糟不糟! 

  有時在課堂上也發生了這樣的事情。有一次數學課上,因為沒回答問題被罰站,心裡很難過,就埋怨起來:為什麼媽媽沒有把我生成一個聰明的孩子?都怪媽媽……正想着,就聽楊老師說:“上課不認真聽講,你說挨批評怪誰?”“怪我媽媽!”我的天呀,這話怎麼也說出來了!不用說這頓批評更跑不了! 

  這就是“心口一致”的我。

您正在瀏覽: “心口一致”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口一致”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