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之間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之間的友誼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的傍晚,天陰沉沉的,還不是飄着細雨。幾隻家燕在馬路上無憂無慮地嬉戲着。突然,一輛大貨車呼嘯而過,我的心一緊,禁不住閉上了眼睛,我知道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我看到那隻手上了的家燕腿不停地抽搐着,放佛很想站起來。我立即下樓準備探個究竟,就在這時,另一隻家燕已經來到了它的面前,比我先了一步。

  我想 另一隻家燕應該是那隻躺在地上的那隻家燕最好的朋友,看見它躺在馬路上非常的擔心,在旁邊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放佛在說:“朋友,朋友,你怎麼了?快醒醒啊!馬路上很危險!如果你累了,可以到路邊去歇會兒啊,馬路上車子不停地來往着,多危險啊,你先起來再說啊!”可是,無論家燕怎麼呼喚,甚至用翅膀不停地拍打着它的身體,它仍然躺在那裡仍舊沒有蘇醒,一動也不動……

  但家燕沒有放棄,它試着用自己的體溫去溫暖它的朋友,用自己的翅膀遮擋着細雨,可這一切已經太晚了,躺在地上的家燕全身已經僵硬,變得冰涼了……家燕徹底地失望了,它知道它的朋友將一生一世地離開了自己。離開的時候,它的腦海里不停地回顧着以前與它玩耍、嬉戲時的情景。它的眼眶裡不時地閃動着猶如水晶般的淚水,我知道,這是“友誼的結晶”!

  同學們,夥伴們,讓我們一起感動,感動着純潔真摯的友誼,讓我們一起去尋找、珍惜這一生只有一次的純真友誼吧!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您正在瀏覽: 動物之間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之間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