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夢般的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夢般的友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路燈搖曳,路面上灑下兩片影子,風刮著,兩人緊緊牽着手,不時望着對方傻傻的笑

  陽光燦爛,總是那兩張熟悉的笑臉。微風習習,總是兩人談笑的話語。

  雨下着,傘下總是那兩個人,裹裹衣裳,心裡暖洋洋。

  我們不會因為天氣的變化,而失去彼此的友誼。

  秋天,我們漫步在綠蔭小道,我們拾起落葉,望着枯葉上的紋理,繼而相視一笑,放下枯葉,因為我們知道我們的友誼不會有秋天。

  我們一起走過了六個春夏秋冬,見證了花開花落,也曾在木棉樹下發下盟誓:此生永遠是好朋友。

  記得那天體育課時,我的肚子突然疼痛難忍。你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會扶我坐下,一會兒又向其他同學借葯。接着就蹲在我旁邊,噓寒問暖。過了一陣子,你問我:“肚子還疼嗎?”我趕緊搖了搖頭說:“不疼了。謝謝你。”你的眉鎖一下就舒張開了,笑着說:“謝什麼,我們是朋友嗎!”

  臨近畢業考時,我的成績總不穩定,想起書包里的試卷,眼睛模糊了,可你拍拍我的肩,說:“別難過,下次考好一點就行。”我對你說:“你考的也不好,你不難過嗎?”你笑了笑,努了努嘴,說:“傷心不會帶走今天的憂愁,而會帶走明天的快樂,既然如此,為什麼要難過呢?“我笑了笑,對着你點了點頭。

  畢業考試公布那天,我們考上不同的學校,想到即將於你分別,鼻子不禁又一酸,熱淚盈眶。這時,你又說:“傷心又有何用,該分別的總會分別,我們,會再見面的。”我點點頭,綻出最燦爛的笑容。

  你,我的知音,我的摯友,我人生中的一顆珍珠。你讓我懂得太多。我們的回憶如夢一般美好,如夢一般甜蜜,我們的日子將珍藏於我們心中,因為這是一段灑滿陽光與歡笑的回憶。

  初一:凌亂了的乖乖女

您正在瀏覽: 如夢般的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夢般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