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相信每個人都有1個美好的童年,當然,我也不例外。我的童年也許與你門不1樣,我還記得我小時候做了1件事,惹得全鎮都笑掉了大牙。你是不是很想知道啊?那你就靜靜的聽我說來。

  我小時候從書上看到農民伯伯春種秋收,於是就起了雅興,既然農民伯伯春天種稻子秋天就能收稻穀,那如果我把雞蛋種在春天裡,秋天就能收很多的雞蛋了。

  我高興及了,為我能想出這樣的辦法而感到自豪。於是我就從廚房裡拿出1個雞蛋,種在家門口。從那以後我就天天為它澆水,天天盼着它快快長出來,好給全世界1個驚喜。

  我1盼就是1年,不知道這是為什麽,我氣及了,就把它給挖出來,更奇怪的是它不見了,我傷心得哭了。1旁的爸爸滿懷好奇地走過來問我。我就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爸爸。這時,爸爸大笑起來說冒號“如果你說你是天下第2笨的人,那就沒有人敢說他是天下第1笨的了”

  爸爸他沒有告訴我雞蛋沒有長出來的原因,我也沒有再問他。1直到現在我才明白。

  這就是我童年裡發生的事,是不是很可笑啊,要笑你就笑吧,我是不會介意的。從我小時候的這件是中你是不是感覺到多學點科學知識是都麽重要啊,那你就從現在起,努力學習,做個有用的人,長大好為國家爭光!

  雲南省1小6年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