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有許許多多有趣的事,但在我的腦海中有一件永遠沖洗不掉??種雪。 

 那是個紛紛揚揚的雪天,我望着窗外銀白的世界,滿心的歡喜。避開媽媽,躲在一個角落,去“搶”那些美麗、潔白的雪姑娘。不一會兒,我的手裡已經抓到了許多雪姑娘。她們形狀各異,一朵有一朵的樣子。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可過了片刻,她們全都變成了水,不見了。我很傷心。 

 正在我獨自傷心的時候,我的好朋友菲菲來找我玩。她看見我愁眉苦臉的樣子,問我為什麼犯愁,我把事情原原本本地告訴了她。她便和我一塊想起辦法來。“對了,對了,農民伯伯把糧食種到地里,明年就又長出更多的糧食,我們為什麼不把雪也種到地里,等到明年春天,雪不就又長出來了嗎?”菲菲的主意一下子提醒了我。 

 說干就干,我回家拿了一把小鏟子和一個塑料袋,菲菲還回家偷偷拿了姐姐一根紅頭繩。在我家西南角挖出了一個拳頭大的坑,塑料袋的口打開了,我們每人往裡放了一把雪,我還對雪在心底說了一句話:希望你快點長大。然後扎住口,埋在了小坑裡面。 

  雪種好了,我們很高興,盼望了許久,盼着再見到那些可愛的雪姑娘。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