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美好的童年,童年像雨後的彩虹,五彩繽紛。童年是無憂無慮的,整天歡天喜地。曾經做過的許多有趣的事就一像一顆顆明亮的小星星在童年的天空中閃爍。

  我是一個北方的女孩,小時候的我喜歡在冰天雪地里玩,打雪仗,堆雪人。每當冬天到來時,都有鵝毛般地大雪從空中飄落下來,一朵朵,像音畫,似白蝶,展望天地之間,唯見雪花飄揚,像吹落地白色花瓣,紛紛揚揚;像七仙女散花,漫天飛舞。人站在雪中,就像穿一套白色的花衣服,美極了,早上起來,風定了,雪停了,打開門,一道白色的寒光刺得人眼花繚亂。睜不開眼睛,吃過早飯,我和鄰居小夥伴們拿起鏟子就在院子一起堆雪人,沒一會,又高又大的雪人堆成了。它潔白的身體,圓圓的腦袋,我用大棗給他做一雙大眼睛,用紅辣椒做了一個大鼻子,還用一個黃色落葉,給它做個嘴,風一吹,一動一動好像在說話,鄰居小哥哥還用廣告紙,給他做了一頂漂亮的大花帽。我還把自己的紅圍巾給雪人圍上。這個雪人美極了!我們手拉手,圍着雪人跳呀!唱呀!院子里充滿着歡笑!

  童年是多麼有趣呀!童年趣事給我帶來歡樂,童年真好!

  韶山小學五年級:朱敏瑜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