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主任的眼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主任的眼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雙期望的眼睛!記得第一次見到那雙眼睛,是在報名的那天。從五年級升到六年級,原來的班主任也換了。以前每年報名都是自己來的,今年也不例外。一見到這位班主任,我膽怯地遞上暑假作業本和練字本,慢慢的抬起頭,悄悄的望着她的眼睛。那是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這時,從這雙眼睛里流露出來一股溫和而期望的目光,使我立刻定下心來。開學過去好幾個星期了,我上課從來沒有舉過手,就是知道問題的答案也不敢舉,因為我生怕自己答錯了。有一次,我剛想舉手,可是因為我膽小,沒有把手舉起來。這時,那雙眼睛望着我,流露的是鼓勵和期望,我終於舉手了,正確的答案贏得了響亮的掌聲。  

  那是一雙溫暖又柔情的眼睛!那次,因為頭一天上了體育課,專門練立定跳遠,所以今天全班同學都感到腰酸背痛。但是我們沒有向困難低頭,仍然堅持去做早操。老師知道后,十分高興,眼睛流露出了無限的關愛,彷彿在說:“你們做得真棒,就象大海上剽悍的水手。”讓我們感到春天般的溫暖,做起操更帶勁了。  

  那是一雙嚴厲的眼睛!我也曾經在那雙眼睛中看過嚴厲。一天,由於我貪玩忘了查字典,作業沒寫好,而第二天她要檢查。我低下頭,支支吾吾地那不出作業本來。猛看了一下她的眼睛,那雙眼睛里射出了嚴肅的目光。這是一種無聲的責備,這種責備讓我感到慚愧。從此,我做作業時專心多了。 

  是的,這雙眼睛十分普通,但正是這雙眼睛讓我讀懂了許多許多…… 

    

    

您正在瀏覽: 班主任的眼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主任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