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剃鬚刀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剃鬚刀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時侯,我剛五歲,無知的我對每一件東西都充滿着好奇。 

  一次,我看見爸爸正拿着一個像電話聽筒的東西放在嘴上不停地挪動,頓時,原本濃密的鬍子立刻消失得無影無蹤。於是,我便很不解地問:“爸爸,這是什麼呀?”“小傻瓜,這是剃鬚刀,用來刮鬍子的。”“噢。”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那能讓我玩玩嗎?”“不行!”爸爸毫不猶豫地回答道,臉上的笑容立刻蕩然無存。我只好悻悻地站在爸爸旁邊看那剃鬚刀伴隨着“嗤嗤”的輕響上下飛舞着。 

  剃鬚刀真是個神奇的東西,我一定要自己去試一下。我在心裡暗暗想着。 

  終於,機會來了。爸爸去上班了,我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動,拿到了令我非常好奇的剃鬚刀。 

  走到鏡子前,我學着爸爸的樣子,打開了剃鬚刀開關,刀片立刻飛快地旋轉起來。可是我發現自己的嘴上沒有鬍子,怎麼辦呢?看着鏡子中的臉,我突然計上心頭:雖然我沒有鬍子,但我不是還有眉毛嗎?於是,我學着爸爸的樣子剃起了眉毛。隨着刀片“呼呼”地轉動,我的眉毛漸漸沒了蹤影。看着鏡子里光光的額頭,心裡一陣竊喜。 

  爸爸媽媽回家后,看到我這副模樣,哈哈大笑,我莫名其妙,但是看着爸爸媽媽捧腹大笑的樣子,也跟着笑了起來,一陣快樂的笑聲在我家上空回蕩。 

  每每回憶起這件事,我仍會暗自偷笑,因為它承載了我純真,快樂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剃鬚刀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剃鬚刀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