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再見(圖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再見(圖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嗎?在櫻桃成熟的季節里,我們相遇了。    那次,我和爸爸買着櫻桃去學校看我母親。第一次看見你,你在和我母親說話。當我把一大捧櫻桃送給你的時候。你,開心地笑了。黑油油的長發似乎也笑了。    後來,我轉學了,你教我們英語。在上課的時候,你用你那美麗的嗓子為我們讀了一篇篇英語小段文,當成績不理想的她正確地回答你的問題時,你又一次開心地笑了,這次,你臉上出現了紅暈。    三年過去了,和你相遇好象還是昨天的事,你是我英語的啟蒙老師,你任教了我們3年,然而,在今年的夏天,在我們讀小學的最後一年,你沒有和我們在一起。你到一個更好的學校去了。這一別,不知道,幾時才能相逢。    還記得五年級下學期嗎?你教我們繪畫,使我印象深刻的是那幅2008北京奧運圖,那潔白的鴿子在天安門廣場上翩翩起舞。那美麗的五環,那可愛的小姑娘。我都清楚地記着。也許,你會在那所學校過的很好,祝你幸福。    再見,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再見(圖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再見(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