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陽初升觀察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初升觀察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天氣陰【一小時前】 

  早上起床,我發現天空有幾朵黑雲在漂浮,我想:今天可能會下雨,不會有太陽了吧!唉。在我剛出門沒多久就下起了毛毛雨,風還挺大的。為了不被雨淋濕,我在毛毛雨中奔跑,不一會兒就來到了學校,而這時雨卻停了。我忽然地上了學校的陽台,我看到東方的天空分散着几絲粉紅色。心想:毛毛雨剛停,待會兒會出太陽嗎?我懷着好奇的心情進了教室。 

  一小時后 

  做在窗前,我的眼睛直直地盯着每天初升的天空。灰色的一大片雲里摻雜着幾小片粉紅色的雲還有幾朵白色的雲像是出自畫家手的藝術品有像是幼稚的小孩剛學畫畫時的創造。霎時,紅的地方越擴越寬,白雲也隨之被紅雲所染,這時紅雲正與黑雲做鬥爭像是紅將軍在捉黑兵嗨將。紅雲連接成一個王字,四個口是黑雲,我想黑雲馬上就要被降服了不然怎麼會四處逃散呢? 

   半小時后 

  紅雲成了東方的領袖,慢慢地慢慢地,一個紅色的半圓探出了頭,像是來探敵的一名小將;它發覺對方對自己沒有惡意就一小點一小點地出現大半身。剛才太陽還沒有刺眼可現在它卻讓人看不得,可真是個小淘氣的小孩。

您正在瀏覽: 太陽初升觀察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初升觀察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