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話剪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剪紙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剪紙是我國民間藝術的一種,而我偏偏就喜愛剪紙,鍾情於剪紙。一天我拿出語文書,不經意間瞄到了一個剪紙,我不由得對它進行了想象。

  在蒙古大草原上住着一個小女孩,她有一個美麗的名字華麗。

  華麗非常喜歡讀書。可是華麗家境並不是很好,看不起書。她很是難過。

  天上的神知道后很是同情,所以他趁着所有人都不在時偷偷的把許多書都放到華麗的家裡。

  當華麗到了家以後,看着眼前的一切不敢相信。以為是誰擺錯了地方。善良的她挨家挨戶地問書是誰的。累的精疲力盡。最後神親自出面告訴了華麗。華麗一顆懸着的心終於落了下來。

  華麗翻開《燕子》。聞着牽牛花的香味津津有味地看起書來。連窗外的兩隻正在翩翩起舞的蝴蝶也被吸引了過來。

  六年級:自行車999

您正在瀏覽: 童話剪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剪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