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術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術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瞧,我們班的三個調皮鬼,正在全神貫注的完成他們的偉大傑作,不過還是因為,繪畫技術原因所以畫的還是亂七八糟的,讓人看了好象,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再聽聽,這是我們班的一些小球迷正在討論NBA季後賽。:"哎!火箭又輸了一場,你說火箭最近是怎麼了,連輸2場。":"你們說總冠軍熱火會不會被公牛橫掃?":"勇士會不會上演黑八奇迹?"這些人中還不乏大角色哦!。班長在其中,體育委員在其中。還有等等一些班幹部和小角色!除了以上這2類人外還有我這個無所事事的人在這兒觀察別人。 

  這節課上了30分鐘左右,老師把大家‘平定 ’下來,接着老師把我們班的‘ 佳作’拿出來秀了秀,同學們看了后都哈哈大笑起來,老師的臉突然嚴肅起來,接着怒吼道,:"你們看看,這就是你們班的傑作啊,看看多好啊,你倒貼10塊錢給我我都不要!"你們還笑的出來?在老師的訓斥下,同學門都變的嚴肅起來,然後老師又拿出六(3)班的作品來,我一看先是楞了一下,接着我感到無比羞愧,我門班的的確很差! 

  不過我想並不是他們比我們會畫畫些,而是他們比我們用心些,我們班的人大部分都在玩只有少數幾個同學再畫,而那幾個,本來就不會畫畫,所以自然要比他們班差些啦。不過我相信只要我門班的同學更加的用心就一定能超過他們,一定能比他們畫的更好! 

  我還知道小時候的比爾蓋茨做事非常用心,不管作什麼事,他都要竭盡全力,所以他洋洋洒洒的把老師原本布置3頁的作文寫到100多頁,我想也正是比爾蓋茨這種對每件事都認真的態度,才使他有如此輝煌的成就! 

  從以上2個故事,我得出結論-想要超過別人,讓自己做第一沒有別的捷徑,只有去用心,去努力的做這件事,你才能成功,才能成第一!

您正在瀏覽: 美術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術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