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術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術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美術課了,我非常興奮,因為前幾周有事情耽誤了,所以現在才開始上。 

  老師進來了,我們齊刷刷的站了起來,“老師好”老師說:“好,坐下吧。”老師開始做自我介紹了“大家好,我認為我很可愛,你們是不是也這樣認為?我在上課的時候只提出一個要求,這個要求是在我上課時候,不可以做別的課的作業,畢竟這是我的課,是我的課就是我的的地盤,你要是做別的作業就上外面做,畢竟我的地盤我做主嘛。”頓時哄堂大笑,但是老師笑咪咪的一點也不生氣。 

  接着老師讓我們畫手,一排排的上去,一個個的畫,“哈哈……”我的同桌大笑了起來,為什麼他笑得那麼開心?我不解的問他:“怎麼了?為什麼笑得那麼開心?”他的手一抖一抖地指向黑板“噗”我笑噴了出來,黑板上有着很多的手,有的還是熊掌,有的只是一個圓圈,有一個誇張畫得像是一個月餅……真是千奇百怪!老師問那個畫熊掌的同學,為什麼畫成那樣?同學答道:“老師,你不是說你很可愛么?我就畫一個了可愛的手。”老師說::“是么?我就是這麼可愛啊!手代表的是勤勞、和智慧,同學們的手都在黑板上,所以我們要團結起來,凝成一根繩。這樣我們的班就是最好的班了。”在不知不覺中下課了,老師走了,我們都在期盼着下一次的美術課…… 

  一周周飛快的過去了,而這一周的這一天的這一節課在我的印象里最深。

您正在瀏覽: 美術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術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