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放暑假了,啊!真好!結束了一學期的辛苦學習生活后,我又開始了我的暑假生活了。 

  第一部曲——學習之歌 

  到了暑假,我以為可以輕鬆一下,可媽媽卻給我報了英語補習班,於是我每天都得上這個英語補習班,都給我煩死了。 

  到了補英語的學校后,老師給我們發了書後,我們就開始學習第一課Hi,English.當我讀不到英語單詞時,老師就叫了我們一個方法——把英文當成中文比如:change,這個單詞,老師就叫我們把chang叫做嫦,e叫做娥,這樣就會讀了。漸漸的,我就愛上英語這門功課了。 

  第二部曲——玩耍之歌 

  在暑假裡,也不能光學習,也要出去玩一下呀,於是,我,媽媽,爸爸,就一起回到了家鄉——萬和。 

  到了萬和后,已經是十一點多了,我們就在舅母家吃了飯,吃了飯過後,爸爸就把釣魚竿背起來去釣魚,我也跟去了。爸爸在湖裡釣魚,我就在湖旁邊的池塘里摘蓮花,扯荷葉,我把荷葉中間的荷桿拔掉,然後我鑽進去,這樣一來,荷葉就成了我的裙子了。 

  第三部曲——預習之歌 

  媽媽說:“把六年級上冊的書借來看看吧,早點預習早點懂。”於是,我就向比我大的朋友借來了六年級上冊的書,我在家看吶看吶,終於看懂了一點,但有的還不會,我就上網去查題目...... 

  過了十幾天後,我終於把一本書預習完了,這是我的暑假生活也快結束了。 

  現在的我,渴望上學......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