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科幻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幻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科幻故事

《西遊記》——唐增、孫悟空、豬八戒、沙增他們走了一個地方又一個地方,他們現在來到了沙魔王的地盤了。他們剛剛到這裡就被沙魔王的手下看見了,那個手下馬上打電話給沙魔王,說:“大王,現在有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你要先聽哪一個啊?“沙魔王大聲說道:“廢話!當然是好消息先啦。”手下說道:“好消息就是唐增他們來到我們這裡了;壞消息就是他有一個徒弟叫孫悟空,他神通廣大……”“哼,那個孫猴子被我的手指一捏,就會變成肉醬。你幫我盯着他們,我馬上過去。”沙魔王說著,“來人啊,幫我的寶馬汽車開過來。” 那寶馬汽車“嗖”的一下飛到了目的地,他下了車大聲喊道:“孫猴子,出來受死吧。哈哈哈哈!”孫悟空聽到,氣得半死,開着飛天雲朝沙魔王開去,然後,又翻了幾個跟頭到了沙魔王那裡,只聽“嘭嘭嘭”他們打了起來,那個沙魔王的手下開始去攻擊八戒他們,好把唐增奪到手裡。

他們向八戒他們那沖了上去,可八戒和沙憎也不怎麼好對付,一個小妖沖了上去,看看八戒的必殺技——泰山壓頂,只聽到“嘭”的一聲,那個小妖已經變成一大團肉醬了,另一個小妖看見了這一場景,嚇得差點偷拉尿了(是不是很無語,呵呵……)。那一些小妖都被他們打死了,只有悟空那邊的沙魔王還在不停不停地打。孫悟空他有點不耐煩了(生氣)他來了一個“氣流衝擊波 ”,“嘭”沙魔王“真吐鮮血”,孫悟空趁現在叫八戒打電話給某個神仙——***叫他(她)來幫忙。不一會兒,神仙來了,把這個沙魔王收了(十分高興,嘻嘻)。唐增他們繼續上路了。

您正在瀏覽: 科幻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幻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