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輪滑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輪滑比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加油,加油、、、、、、”速滑比賽在夏日炎炎的廣場上開始了 

  首先是幼兒組的先比。總共分為三大組:幼兒組、少兒組和少年組。每大組又分為三小組。7歲以下的是幼兒組;7——9歲的是少兒組;10歲以上的是少年組。幼兒組的滑3圈,少兒組的滑2圈,少年組的滑3圈。 

  我被分到少年組,少年組最後比賽。所以我到沒太陽的地方好好休息,保存體力。馬上就要到我們組比賽了,我的心一下子跳得很快,我在最後喝了幾口水。大家都準備好了,教練對我們說只有前三名才可以進入決賽。 

  “預備,開始!”隨着教練的口令聲我們沖了出去,我想:要是我沒有進入決賽,在大家面前也無光啊。我努力向前滑去,終於在預賽中獲得了第二名。在到達終點時,我的嘴唇發白,這時,我的狀況只能用一個詞形龍——口乾舌燥,再沒有力氣講話。 

  決賽開始了,比賽更激烈,剛開始沖時我不敢沖得太快,生怕撞了人摔了一跤。我使勁向前衝去,決心要拿個名次,我不敢放慢速度,也不敢往後看,怕後面的人追上來。在第三圈時我以無力氣,我對自己說,要有毅力,要有信心,不要怕別人追上來。經過我的一番拼搏我終於得了第三名。 

  這次比賽讓我明白,做事要有毅力和信心,不然做不成什麼事。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輪滑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輪滑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