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輪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輪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延河小學

  四年八班

  劉馨竹

  我的愛好很廣泛,但是最愛的還是滑輪滑。

  幾個星期前,二姨夫給我買了一雙旱冰鞋,它就像一個愛美的小姑娘一樣粉中透着點淺灰色,灰中透出淡淡的白色。上面四個輪子全是帶彩燈的,只要一滑就會有出五光十色的燈光閃出來。它還可以根據我的腳的大小伸縮呢!好像孫悟空的如意金箍棒。它有10厘米高呢!最下面有一些鐵似的東西在固定着四個輪子。在右腳跟那裡還有一個剎車柱,是幫助我保持平衡穩定的。

  當時別提我有多興奮了,迫不及待地就想穿上它玩一玩。因為以前我總是看着別人玩,心裡既羨慕,又嫉妒,狠不得把他們的鞋搶來穿在自己的腳上。但是,現在不同了,這回是別人看着我玩了。嘿嘿!讓他們也眼饞死……想到這裡,我心裡美滋滋的。

  突然,電視中傳來了“腳蹬風火輪,乾坤圈手中拿……”聽以這裡我眼睛滴溜一轉,計上心來,我不禁為自己有這樣的想法而開懷大笑。我左手拿起“火尖槍”——姥爺的老頭樂;身上挎着“乾坤圈”——呼啦圈;右手拿着“混天綾”——紅領巾;腳上踏着“風火輪”——旱冰鞋。全副武裝完畢準備去降妖伏魔去嘍。哈哈……正當我玩得起勁的時候,只聽“嘩”的一聲,糟糕了,一不小心把媽媽剛買回來的花瓶給打碎了。願上帝保佑不要讓媽媽發現。我抬起頭一看。天啊!媽媽的臉都變綠了。狠狠的瞪着我,見大事不好,便踩着“風火輪”以每秒99脈的速度衝到姥姥的身後去避難了。

  這就是我和我心愛的旱冰鞋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我愛輪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輪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