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界末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末日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2030,我是一個環境考察局的就局長。

  一天夜裡,我被一個電話吵醒,是負責考察動植物的王洋。他慌慌張張地說:“兔子和狗瀕臨滅絕,大象反常,開始不吃不喝,大批大批的眼睛王蛇、金環蛇、銀環蛇相繼死去。經過考察,全部是空氣中毒,可能是工廠向空氣中排放大量有毒氣體,使空氣變得渾濁不堪。如果再這樣下去,人與植物也不能倖免遇難啊!”我大吃一驚,怎麼會這樣?這時,手機又響了,手機那邊傳來水源考察組組長瓊麗尖細的聲音:“局長,不好了!世界上幾個淡水地區的水都不能飲用了,連海洋里的水也充滿毒素,大部分跡象表明是工廠排廢水量過多,而導致這樣的現象出現。局長,塊想想辦法吧!”什麼,連飲用水都收到了破壞,人類還怎麼生存啊!電話又響了,這回是冰山環境考察隊隊長林飛,他的聲音是那麼焦急,這可不像他平時穩健的作風。他說:“局長,這次的局面恐怕真的無法挽回了。冰山融化,氣溫驟然升高,怎麼辦啊?”冰山融化,這事要是發生在50年前,還可以挽回局面,可現在,別說挽回,連組止惡化都不可能。天哪!電話又響了!一定是氣溫考察團團長金,帶來的也一定不是什麼好消息。果然不出我所料,金帶着幾分恐懼說:“氣溫驟升,非洲地區氣溫高達70多度,海水熱得像一鍋沸水,已經燙死、熱死不少人了。”70度,史無前例的溫度啊!真的到了世界末日了嗎?手機又響了,臭氧層研究中心打來的,研究中心主席說:“臭氧層已變得支離破碎,現在正研究一種大氣傘,是用來擋紫外線的,和臭氧層的功能差不多,,它要比臭氧層結實得多。一旦成功了,地球便可多活30萬年,一旦失敗了,我們只有死路一條,不過局長你不用擔心,我們數據十分精確,會成功的。”放下電話,我十分震驚,到底是什麼使我們的處境如此危險呢?我突然明白了,是我們不保護環境造成的呀!工廠的大煙囪整天向空中噴毒氣,工廠日夜不停地向江河湖海中排放廢水,廢舊電池污染了土壤······這都是生態環境收到破壞的原因啊!

  臭氧層研究中心又打來電話,他們無比激動地說:“高局長,我們成功了!”我不禁高興得一蹦三尺,世界又恢復了往日的容顏,青山綠水,鳥語花香······

  讓我們來共同保護我們的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世界末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末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