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真的有世界末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真的有世界末日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2012來了,也意味着新年即將到來,可是,有些人已經知道,2012可能會有世界末日的到來。如果說,真的有世界末日的話,到底會怎樣?

  老實說,我不怕世界末日。我六年級了,面臨著升學的重大使命,所以,每天必須不停地學習,承受的壓力一天比一天多。有時覺得好累了,卻不能休息,這時就會想:要是死了的話就可以解脫了,在天堂里生活應該很幸福吧。於是,這種念頭總會圍繞在我的身邊,或許,世界末日對我來說應該是件好事,但是,我又常常想到我的家人,要是死了,就再也見不到他們了。我好怕,心想這世界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想死卻又放不下,我想不透過,我的心好亂,只好麻木地活在世上。

  假如真的有世界末日,那麼大家將會一起死。不會孤獨,不會寂寞。但是,天堂將會爆棚,就會有人要下地獄,那這些人會是多麼凄慘。有些人可能早就想死了,可能又有些人很怕死。世界末日將會給人們帶來極大的影響,會有災難,又會有慾望。

  不管以後會怎樣,反正我還是希望世界和和平平的,大家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享受生活的美好……

  第一小學六年級:小麥

您正在瀏覽: 假如真的有世界末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真的有世界末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