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小狗胖胖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小狗胖胖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年,是我6歲生日,正下着傾盆大雨,又雷電交加。四周霧蒙蒙的,似乎就是鍋子里燒開的水蒸發後起的霧一般。

  這天,外祖父送了我一隻小狗,它非常可愛,又由於是我外祖父去世前幾天送我的。所以我非常愛它。

  胖胖是一隻黑白相間的小狗狗,他的眼睛很小,看起來就像在睡覺。眼睛四周的毛是黑色的,遠遠看去彷彿胖胖沒有眼睛似的。它的臉蛋是跟人一樣的瓜子臉。小腿的顏色是雪白的。有時,我看着它的小腿感覺在下雪一般,只是沒有那麼冷。它的毛摸着感覺很舒服。

  這一天,朝陽似火。我扒在桌子上,使勁的想着胖胖該取什麼名字。我心裡有很多答案,如:花花,“不行不行,是女狗的名字……”小黑,“不行不行,它是黑白相間的。”男男“不行不行,太難聽了……”此時此刻,心裡就像有一個天使和惡魔在討論一樣。在我心裡的天使和惡魔討論時,我一下子想出了一個名,胖胖。因為它有一些胖,所以叫胖胖。

  這一天,我買了一個骨頭狗玩具。我悄悄地來到胖胖面前,高高興興的說:“胖胖,看我給你帶了什麼。噹噹噹噹,是骨頭玩具”“胖胖,來飛……”我眼笑眉飛的說著。我目不轉睛望着那,生怕錯過了好戲。只見胖胖在那。右後腿不停的踢不停地踢。一瞬間,飛了起來。胖胖給天空填了一大堆灰塵。

  我在一天天的長大,胖胖也是。我每天背着書包回來,總看見胖胖在那一動不動,安安靜靜的等我回來。周圍安靜得一元硬幣掉下來都能聽見。

  直到那一天,胖胖不知為什麼,生了病,媽媽以為過幾天就好,就沒有帶它去找獸醫。它再也沒有往日那樣高興了,整天卷在窩裡,看見骨頭玩具也諾無其事。這時,我感受到我和胖胖是兩個世界的。但它很渴望見到我。我一離開它就發出“哼哼”的叫聲。

  過了一星期,那天的天氣也是傾盆大雨、雷電交加。我似乎心裡感到有一絲忐忑不安,總感到有大事要發生。我回到自己的家裡,媽媽沒有以前那樣高興了,顯然有哭過的痕迹。我開開心心的說:“媽媽,發生了什麼事?”“沒……沒事。”媽媽吞吞吐吐的說。我一下子看出了媽媽在說謊。因為她說謊總是結結巴巴的。我恍然大悟,匆匆忙忙的跑到了胖胖的窩。結果發現胖胖不見了,“媽媽,胖胖呢,胖胖呢。”我急忙問。“哎。”媽媽深深的嘆了一口氣。我一下子明白了。我失聲痛哭起來。原來,天空是為胖胖而哭。

  胖胖啊,雖然不能與你相見了,但是,我真希望你陪我哭,陪我鬧,陪我笑。

  重慶萬州區重慶市萬州區汶羅小學六年級:王文璐

您正在瀏覽: 回憶小狗胖胖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小狗胖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