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落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悄悄地,雪悄悄地落了地,染了白的地上閃着柔柔的雪亮,飄飄的在天上舞着,就是不肯落地,紛紛揚揚,細細小小,鋪天蓋地,美得僅僅觀望就是種享受,無需觸碰,僅需觀望,觀望那獨特的雪花。

  緩緩,夜間緩緩降臨,又有一群細小的雪花徐徐的飄了下來,看他們笑的多甜吶,閃着耀眼的雪白。他們停歇在房屋上,飄落着枝杈上,獨自坐着他們的白日夢。白天,拖着輪暖陽照亮了天空。哈哈,瞧,一群孩子跑了出來,雪兒被驚醒了,他們上下竄這,偶爾抱成一團。那群孩子淘氣的把他們扔來扔去,他們在空中不停地歡鬧着。漸漸地,他們開始熱了,他們留下了滴滴的汗水,自己化為空氣,升到天上,幻化為白雲,享受着天空的風的撫摸,漸漸進入夢鄉。

  雪,停了。

  城西小學六年級:楊智立

您正在瀏覽: 雪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