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場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窗外飄着鵝毛大雪,這是2009年冬天的第一場雪。它沒春天的鳥鳴、花香;它沒有夏天的熱情、奔放;它沒有秋天的豐收、燦爛。冬天只是默默無聞的帶給人們陣陣歡笑! 

  屋外傳來一陣陣歡笑聲,我抬頭望去,小朋友們在雪地里高高興興的互相嬉戲。寒風呼嘯着,雪花紛紛揚揚地落下來,輕輕落在大樹上,親密的依偎着,是在安慰它不必為失去綠葉而難過,還是在悄悄的告訴它冬天的訊息?雪花飄飄,輕輕落在嬌嫩麥田身旁,是怕它冷嗎?為它蓋上一床厚厚的棉被嗎?善良的小雪花,一點聲音也沒有,是怕驚醒我們的夢嗎?風一吹,玉宵似的雪末飄飄洒洒! 

  雪花好多。它們熙熙攘攘,這個招呼那個,那個招呼這個,從天上降落到地上,落到小朋友的手裡。 

  大樹披上了銀白色的風衣,樓房戴雪白的白絨帽,麥田乾裂的小嘴正吮吸着雪水……這一切都是雪花給予的禮物 

  我喜歡2009年冬天的第一場雪!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