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場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第一場雪 

  早晨起來,整個城市瀰漫著白霧.讓太陽的光很難照射到地面上。給人們帶來新奇感。我盼望一久的雪,在我的夢香里時常出現。它覆蓋著整個大地,光禿禿的地白了、枯黃的樹白了、頭上的屋頂也積了厚厚的一層雪。我好象來到了白玉世界到處是那麼純潔、晶瑩。啊!潔白的雪花,你能永遠的留下來嗎? 

  正當我走在晨運的路上,我看見許多腳印、許多車輪碾過學地,發出“唧唧”的響聲。雪地上出現了雜亂的腳印和車輪的印子。 

  我走到了山上,寒風白雪中毅然挺立的白楊,都是氣昂昂的 

  一層薄薄的白雪,像巨大的毛毯。覆蓋著空地,阿姨門在上面作早操 、小朋友們在上面玩耍,有些還畫家來實地做畫。真是熱鬧非凡。 

  雪片撒滿了大地,像織了一層白色的網,能見度只有幾米遠。遠處的屋頂、大樹、建築物都銀裝素裹。 

  我不停的觀望四周,一片壯觀的景象。啊!潔白的雪花,你能永遠的留下來嗎?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