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錯過個天的“恩惠”——哦,香雪續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過個天的“恩惠”——哦,香雪續集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錯過個天的“恩惠”——哦,香雪續集 標籤:香雪作文 恩惠作文 下一個天亮作文 錯過作文

我們翻開了那本破舊的歷史錄,第一頁,已經是十年前了。 

  第二天,香雪和往常一樣背着書包,歷經兩座大山之後,到城裡的學校上課。走進教室,沒有人向她問早。把書包放在椅子上,把作業拿出來交掉,那一剎那,邊上的秀心看見了她包里的鉛筆盒,沒經過香雪的同意,就拿着盒子跑到了講台上對着整個班的人喊:“香雪是個小偷。”大家幾乎在同一時間把目光轉到了香雪的頭上,有些調皮的學生,開口就罵。而香雪卻慢慢地走進拿着盒子的秀心,示意叫她把盒子還給香雪,但秀心卻把鉛筆盒仍在了地上,還無意似的從鉛筆盒上走過去。香雪把印着腳印的鉛筆盒撿了起來,用衣袖把上面的腳印擦去,把鉛筆盒放進書包。這一切的一切被來校“挖人”的導演看見了。

  他只是點點頭就走向了辦公室。不過多久,老師便進了教室。他叫着秀心的名字,卻牽着香雪的手說:“你放學給我留下來。”對着香雪小聲的說:“來。”便拉着她走進了辦公室。“香雪,你是叫香雪嗎?”“恩,害怕的香雪躲在老師的身後輕聲的答道。 

  “現在,我給你一個成名的機會要嗎?” 

  “當然咯,這麼好的機會。”旁邊的老師激動的說道。 

  “噓——我在問香雪。” 

  “恩。”害怕的小雪輕聲的回答導演。 

  “那好,明天你到‘東洋影房’來找我。”導演高興的笑道。 

  而在放學的時候,秀心傻傻地坐在香雪邊上。什麼也沒說,老師就在前面拚命地說著秀心。說得秀心眼淚都下來了,而香雪只是坐在邊上,也什麼也沒說。只是遞給了秀心一塊疊的很好的手帕。這時老師也停了下來說了一句:“好了,你們回去吧!”這時,香學把手遞給了秀心…… 

  第二天,一早,香雪兩點就出發了。因為‘東洋影房’要翻過5座山才能到。轉眼間,已經5點了,香雪到了影房,坐在房門口就睡著了,當她醒來的時候已經9點了,她發現自己坐在一張又軟又舒服的沙發上。正在準備的導演看見她醒了,就溫和的說:“還沒吃飯吧!這有兩個饅頭。”接過饅頭就吃的香雪什麼也沒說、什麼也沒做,只是對導演笑了笑。 

  隨着一聲清脆的槍聲,香雪才放下手中的饅頭。對導演說:“這是什麼?”“這是槍,等等你就站在那和那些大人一起。”導演指着一個大坑說道。“好玩嗎?”香雪童趣的問道。“恩。“邊上的一個攝影師回答說。 

  接着,香雪接過衣服,準備換衣服時,無意間聽到了導演和工作人員談話。“等等就把他們這樣埋了對嗎?”“對,這樣的‘南京大屠殺‘才好看。” 

  頓時,香雪茫然失色,過了好一會兒才轉過神來,她放下手中的衣服,向著台兒溝走去。 

  過了好長時間,大家才發現香雪不見了。 

  後來,聽說演那個女孩的叫秀心。 

  把歷史錄合上,兩隻眼睛看這香雪,許久,許久。

您正在瀏覽: 錯過個天的“恩惠”——哦,香雪續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過個天的“恩惠”——哦,香雪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