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杜甫高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杜甫高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杜甫:唐朝詩聖,佳句:流傳千古。杜甫在一次旅遊來到了二零零八年的中國北京。由於他的詩文寫得好所以被人們公認為高中畢業生。他洋洋得意地說:“我乃是唐朝詩聖考試還不考個滿分?” 

  這時天空是萬里晴空,金黃的太陽給周邊的雲朵鑲上了一道金邊,小鳥在天空自由地飛翔着。大樹筆直的站立着好像一位位戰士保衛着家園。杜甫心想:我一定能考個全校第一!以前還沒有一個考滿分的,我一定要破記錄!證明我是天才!當他進入複習階段的時候十分痛苦,因為高考生的作業非常的多每天要到五點才能睡覺因為古人用毛筆寫字所以很慢。 杜甫心想:唉~~~~~~~~高考生也不容易啊!哪像唐朝每天的作業只有那麼點!現代人也太辛苦了,特別是學生!這時天空中火紅的太陽把天空塗上了色彩,小鳥沒有了只剩下烏鴉在嚎叫。 

  終於期末考試了杜甫眉毛往上一揚好似夜空中的月牙兒,眼睛眯成了一條縫好像兩根豆芽菜,嘴巴一列露出了兩排潔白牙齒,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老師拿着考捲來了,“不許抄襲不然視為零分!”“老師快點”杜甫有些着急了。 

  第一題是蘚朝戰爭我軍死亡多少人?杜甫大喜這難不倒我!請寫出他們的名字(寫在附頁紙上)”這是那個神經病出的啊?這時天空中烏雲密布,電閃雷鳴毛毛細雨。 

  第二題請問唐代詩聖名字是什麼?杜甫暗自高興小聲說:“我的名字我會不知道?請寫出與他同姓人的名字。杜甫一看嘔吐出一地鮮血! 

  天空的小雨變成了豆大的雨點! 就要放棄的杜甫把最後的希望放在了第三題。請問杜甫何年何月生?何年何月死?杜甫一看倒地死亡!這時一陣大風吹過。一個高大的身影出現了這個人就是李白,小子沒一個人敢和我平起平坐!你死了也好啊!~~~~~~~~~~~~~~~~~~~~~~~~~

您正在瀏覽: 杜甫高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杜甫高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