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位考生的72小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考生的72小時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天  

  周一一早,剛上數學課,謝老師就提醒大家:“明天考數學,1,2單元,你們今天回家好好複習一下,並不是很難,好好考啊!”一聽到這個消息,我非常高興,心想:這次一定要好好考,拿個100分,讓媽媽刮目相看!(生活片) 

  放了學,做完了清潔,我飛奔回家,抓緊分分秒秒練習數學,多做幾道,絕無壞處。我一直練習到晚上10點,終於可以放鬆了,我洗洗睡了。(學習篇) 

  剛要躺下睡覺,卻發現自己家庭作業還紋絲未動,忙起床做作業,還好數學已做完,就差預習和讀書筆記。我加緊完成,還好不到1個鐘頭。(悲喜篇) 

  第二天 

  上完了一上午課,下午的美術課終於挨到了。我一道一道仔細計算,細心驗算,發現了好幾齣錯,心中萬分驚喜,心想:要不是驗算,不就白白送走好幾分嗎?(興奮篇) 

  考後異常興奮,讓老師改了我的卷子,居然是100,我欣喜若狂,興奮之情湧上心頭,忍不住跳了一曲《武打曲》(意為武術、防禦、攻擊、太極、天罡(gāng)北斗陣、少林八卦陣、十八羅漢陣加舞蹈合一的獨一無二的曲)去全然不知“甘賴”二人正在拍攝於我,我什麼也不管了。為什麼?因為我得了100呀!作業也懶得做了,在教室里歡聲跳舞,曰:“我太IQ老!哎,長江長,黃河黃,考個一百為誰忙!哎呀媽呀!我一巴掌把你們拍到泥巴地里去了!哎呀!我平時不得行,得行不平常;一般不冒進,冒進不一般;要麼不考百,要考百,哎喲嗎呀,考老百了!”(喜劇片) 

  我興奮回家,邊走邊跳,紅綠燈也不顧,只見一車飛奔而來,就在身前擦過,若不是飯盒擋住,現早已成植物人了!(驚險片) 

  下午回家,翻開書包,準備拿出卷子簽字,可翻來覆去也找不着,仔細回想:開門;上樓梯;過馬路;和毛梓霖走;跳舞;改卷子……就這段,啊!卷子還在老師那裡呢!(福爾摩斯推理篇) 

  第三天 

  考後一天,來到學校,誰知又錯了一道題,計算失誤!扣了1分!聽到這個消息,恨不得從18樓跳下去!(荒誕篇) 

  第二天又恢復狀態,重新學習和生活!【重拍片(大結局)】 

您正在瀏覽: 一位考生的72小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考生的72小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