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隱身藥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身藥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繼續往前走,忽然看見了一個號稱天下第一強的武術館。門前貼着一告示,大致意思是:只要能打贏那家館主,就能有別墅一棟,美金十三億!我一看,心想:哈哈,看來我要發大財了!便大搖大擺地走了進去。這裡的館主十分的強壯,一拳打過去,就連門都會打個洞!但是他武功再高,也打不過我這個看不見的人!我馬上向他發起挑戰,他一開始沒有看見我,後來摸到了我,便知道我是隱身人,同意了我的挑戰。他先擺出了個“餓虎掏心”的架子,卻不知我已經到了他後面,我飛起一腳把他踢倒在地,他馬上換了方向,我又到他後面一拳打過去,他又回到原來的方向,幾分鐘下來,他背上的烏青已是“滿山遍野”,而我卻沒有一外傷口。最後,他體力不支,敗下陣來。就這樣,我成為了大富豪。 

  之後,我經常到街上溜達,看看還能不能撿到別的藥水。

您正在瀏覽: 隱身藥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身藥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