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戀雪》。10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雪》。10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嗒,嗒,嗒。” 

  咦?什麼聲音?外面有人在走路么?我天性好奇心強烈並且又失眠睡不着,自然會出去看看。 

  “對了!”我還穿着睡衣,頭髮也亂蓬蓬的,出去了那人看到我不得笑話我?這裡是原始味道十足的小木屋,我可不熟悉它的燈在哪裡。好吧我找,雖是小木屋,但是找燈也是件麻煩事,特別是對於我這種外鄉人……等等,我剛才說什麼?外鄉人?我前世是這個王國的公主呀!算了算了,不和自己糾纏不分了,還是實際點,找燈吧! 

  紫嫣低沉而賦有磁性的嗓音響起:“你在找什麼?” 

  我轉過頭,愣了一會兒,在黑暗中微笑了一下:“啊……我,我在找燈!剛剛好像有人在外面走路,我想出去看看。” 

  “不需要了。”紫嫣走過來,整理同樣凌亂的長發,“那是佐恰絲,娜塔的哥哥,這個王國的王子。” 

  “他那麼晚在外面瞎溜達什麼?” 

  紫嫣輕描淡寫地回答道:“哦,大概是巡邏的那些衛兵又睡著了,所以讓他代替,因為他有失眠症,睡不着。” 

  話說我和我的哥哥姐姐們都有失眠症呢……真想他們呀……我坐在木屋門前。紫嫣也走過來,坐在我的旁邊:“你回去睡覺吧,我是花妖,睡不着的。” 

  “哦,是么。”我撥弄着門前的水花,“我也有失眠症。” 

  “那我們聊聊吧。” 

  “嗯。” 

  紫嫣猛地一回頭,“你究竟是什麼人?” 

  “啊……啊,我,我就是普通人而已啊!不是說清楚了嘛!我叫鶯萊,從遠處來玩的。”我急忙解釋着。 

  紫嫣仰望着黑漆漆的天空,“這樣啊……看來是我弄錯了呢,你和她的身上都有一種梔子花甘醇的香味。” 

  “哦……你呢?” 

  紫嫣臉上緩慢展開一個淡淡的微笑,“紫嫣依伊,來自路克爾曼星球顏池的薰衣草種族損種花妖,我的精靈還沒有破殼呢,不過應該快了。” 

  “你笑了。”我也跟着展開一個燦爛的笑,“笑起來真好看。” 

  紫嫣的笑褪下了,取而代之的是略帶憂傷的憂鬱少女面孔,“因為除了娜塔,沒有人肯了解我並且和我做朋友,你可以和我做好朋友么?真正的。” 

  “唔……當然可以!我以前也沒有多少朋友呢。對了對了,忘記跟你介紹我的精靈了!是只很可愛的粉紅色精靈喲!叫露米熙熙。”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跑到被窩旁,在我的衣服裡面找熙熙的蛋。 

  一的黑影竄到我的面前,“小姐,你找這個蛋么?” 

  我撲過去:“對!還給我!” 

  黑影逃走了,我轉過身跑到門口左右張望着,突然發現紫嫣也不見了!我看看娜塔,哎,先不吵醒她,找到熙熙和紫嫣再說! 

  黑影“嗖”地一聲從湖水上空滑過,我猛撲過去,天吶!我是傻瓜么?!這可是一條湖啊!我又不會游泳!難道我的生命就會因為突然變成傻瓜跳湖淹死么? 

  黑影又回來了,他左手抱住我,右手拿着熙熙的精靈蛋,我下意識地在到達陸地時去拿熙熙的精靈蛋並且用另外一隻手去揭開那個其實是黑衣人的黑影的神秘面紗,黑衣人也下意識地鬆開雙手不見了。 

  太好了,熙熙拿回來了,這小傢伙從蛋里跳出來,跟在我身邊,我低下頭,發現我的腳底有一張紙,便撿起來了。上面歪歪扭扭地寫着幾個字:“用你拿只充滿神秘力量的蛋來對面的叢林交換你朋友珍貴的生命吧!” 

  好吧我去,“熙熙,我們走,去對面叢林找那個傢伙!”熙熙小翅膀朝我一指,我全身上下都變得異常整潔,熙熙俏皮一笑:“嘻嘻,新學魔法。” 

  GOGOGO!跟冒險差不多呢!一定要救回紫嫣!

您正在瀏覽: 《戀雪》。10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雪》。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