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10.4.2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4.22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流淚了。 

  在數學課上,cat奪走了我的卷子,使我無法明白數學老師在講什麼,無奈之下,我掐了他的胳膊,我明知道這樣會使他疼,但是感覺告訴我——他在裝。從心底對他有一種不信任,或許就是因為這樣的不信任,才有了後來的感覺吧。就這樣一節課結束了,但是我和cat的事卻沒有就此打住。 

  物理課上,老師讓我們自習,因為明天就要期中考了,所以我很認真的在複習,而cat可能因為無聊,可能因為報復……不論他出自於怎樣的動機,他做了讓我無法理解的事——用圓規的針尖扎我的手背。 

  在扎了我5、6次的時候,我終於忍不住哭了:為什麼?cat,是報復嗎? 

  我很不忍心、但不得不看了一眼手背,被扎過的地方都腫起了小紅痘,那一刻,心為之顫抖。 

  經好朋友榮的安慰與勸解,我停止了哭泣,心也不再顫抖,但是當榮叫cat時,在我再次看到他的臉的那一刻,我所感覺到更多的是恐懼,就好像大街上,5歲的孩子找不到媽媽一樣。眼淚又一次流了下來。 

  一段時間的冷靜,cat又做回我的身邊,我使勁使自己開心的笑,努力的讓別人不看到我內心的悲傷,結果是——我成功了,每個人包括他都認為我沒事,不禁覺得自己很了不起。 

  而他雖然坐我的身邊,但是心卻仍在剛才的事上,從他眼神流露出的是一種愧疚,一種後悔…… 相信,在我哭泣的時候,同學向他詢問我的情況時,他心裡一定不好受。而且,他的小腦袋想了很多…… 

  後來他給我寫紙條,其內容是,在我哭泣的時候,他當時做出的承諾應如何履行等的一些話,我清楚的記得,其中有一條是,他要給我買40個冰淇淋,每天給我兩個。 

  說實話,當初看到這個,嘴角露出了一絲會心的笑, 在我回信的時候,我寫到,我不需要你履行當初安慰我的承諾,只要你開心點。也許這也是我對你不信任的一種補償吧!

您正在瀏覽: 2010.4.2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4.2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