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雪中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小學

  六(3)  陶穎秋

  指導老師:黃惠娟

  215523

  上午七點多鐘,我起床拉開窗帘,荷!到處是白茫茫的!“下雪嘍!”我歡呼道。雪下得很大,朵朵雪花如鵝毛般大小從空中揚揚洒洒地落下來。

  一朵雪花落到我的鼻子上,涼絲絲的。樹枝上、屋頂上、平地上……只要你看得見的地方,到處都是雪的蹤跡。我走到室外,那雪堆積得已有一分米厚了。望着白乎乎的雪,我禁不住往雪地上踩了一腳,發出了“呱啦呱啦”的聲音,雪上留下了我的足跡。我很興奮,又踩了幾腳,後來就演變成在雪中散步。

  每當我的腳陷入雪中時,都有一股寒意湧上,可我不管,任憑雪飄落在我身上。十幾隻在雪中覓食的麻雀十分可憐,“嘰嘰啾啾”地叫個不停。那些小麻雀時飛時落,好像在雪中跳舞,又如在尋找自己的棲身之處。

  正當我陶醉在美景中時,我的棉鞋早已濕透,股股寒氣刺激着我的腳指頭,哦,只好先去換雙鞋,又戴了副手套。

  雪越下越大,漂亮極了!我又堆起了雪人,先堆身子。我捏了一個小球,然後把它放在地上滾,漸漸地,雪球越來越大,我一看差不多了,就把大球揉揉圓,放在一旁備用。再用同樣的步驟滾一個稍小的球,然後把小球放到大球上。身子做完了,我又翻箱倒櫃地找出幾顆紐扣,將其中兩顆摁在雪人的眼睛部位,其餘的當作雪人的紐扣。接下來我又用雪做了鼻子和嘴巴。哈哈,這個雪人可愛吧!

  今天,為了玩雪,我的花費如下:

  手套4副;

  鞋子3雙;

  衣服2件;

  襪子1雙。

您正在瀏覽: 雪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