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話:雪中之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雪中之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雪人小藏在冰雪森林裡是個可憐的孤兒,他的父母早已經融化了。身邊沒有父母的愛,小藏一直很寂寞,很孤獨,他的心也漸漸變得冰冷。但在別人的口中卻說他的父母很偉大,小藏一直不明白:“為什麼別人說我的父母很偉大?是什麼事讓我的父母做出這樣的選擇?”這個謎團一直隱藏在小藏的心底。

  大家聽說了小藏的事情后,紛紛來認養這個可憐的孩子。好心的長頸鹿大姐苦口婆心的勸小藏:“我說小藏啊,你一個人太孤單了,跟我回熱帶森林,咱們一起吃又嫩又鮮的樹葉!哦,不不,你不喜歡葉子的,沒關係,還有小野果子給你吃!”小藏漠然地搖搖頭:“長頸鹿阿姨,謝謝你,可我一旦去了熱帶森林,我會化成水的!不要不要!”長頸鹿只好嘆了口氣,失望的走了。接着,又陸續來了好多熱心的朋友,都想幫小藏找個家,讓他感受家的溫暖,但小藏卻冷冰冰的對大家說:“不不!我不想溫暖,我不要溫暖!一熱了,我就會死!會消失的!”大家聽了,只好失望的走了,留下小藏一個人孤零零的。小藏,害怕死亡……

  一天,小藏正在閑逛,聽到一陣急促的呼救聲,原來是一隻貪玩的小北極熊在捉魚時,一不小心滑到了深水區,耗盡了力氣,游不回來了。眼看着小熊無力的在水裡掙扎,冰冷的河水就要吞沒了他……小藏急了,顧不得什麼消失不消失了,一下子跳到水裡,讓刺骨的冰水沖走身上的積雪,用盡全身的力量把小熊一步步推向岸邊。等到熊爸爸急匆匆趕來時,小熊安然坐着岸邊,而小藏卻早已融成了一灘雪水……他彷彿聽到別人說起,他的父母也是這麼消失的,為了救人……

  小藏不再害怕死亡,他第一次感覺到,陽光是那麼迷人,那麼絢爛,就像爸爸媽媽溫暖的笑臉。終於,他化成了一灘水……

  一灘,很幸福很純凈很溫暖的水……

  六年級:boyang2013

您正在瀏覽: 童話:雪中之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雪中之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