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中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的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的力量 

  天空下着鵝毛般的大雪,地上的雪已經有三尺厚了,我們坐在教室就感覺到很冷嗖嗖的,更別說外面了。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叮鈴鈴”“叮鈴鈴”“叮鈴鈴”下課鈴響了,我們都坐在教室里,不敢越“雷池”半步。 

  “張揚,有人在校門口找你,你快去,話我可傳到了,去不去隨你。”陳浩然用他的獅吼功叫道。 

  “是誰找我啊?”我自言自語地說。 

  我急急忙忙跑到校門口,只見一個模糊的背影蹲在那裡。我蹣跚的走出校門,走近一看,原來是媽媽,只見她渾身發抖;嘴唇都被凍紫了;背上全是厚厚的積雪;她蹲過的地方有一個深深的坑。 

  “媽您怎麼不進去啊?外面下這麼大的雪,您不怕把自己凍壞啊?”我急切的問道 

  “我穿成這樣怎麼進去啊!你同學看見了還不嘲笑你啊?”媽媽哆嗦着說 

  媽媽邊說邊從懷裡拿出一件外套,給我披上。 

  “天這麼冷,不穿件外套怎麼行呢?你快去上課吧!不然又要挨批了。”媽媽心疼的說 

  媽媽說完後轉身離開,我看着媽媽的背影,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我疾步追上媽媽一把抱住她,淚水猶如斷了線的珠子...... 

  媽媽轉過身來。 

  “你看你,都這麼大了,還流眼淚......” 

  我清楚的看見媽媽也流下了眼淚。正在這時上課鈴響了。 

  媽媽說:“快去上課吧!我走了哈。” 

  我含着淚回到教室,想起剛才的一幕,不禁讓我再次流下了眼淚!!!!

您正在瀏覽: 雪中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