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新發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發現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有個特大的發現。

  今天太熱了,屋子裡簡直就像個蒸籠,把我蒸得大汗淋漓。我是個大胖子,怕熱是免不了的。我怕自己被蒸熟了,所以我趕緊打開風扇,二檔風太大了,一檔又太小了。開來開去我總是不滿意。最後,我拿起扇子扇一下自己。突然,電風扇不知被什麼震了一下,也轉了起來。我感到納悶,是什麼使電風扇轉起來了呢?難道是我手上的扇子?

  我為自己的發現欣喜若狂,於是我拿着扇子又對着電風扇扇了幾下,電風扇有點抖動。而且扇葉也轉動了一下。於是我把扇子再用力一點扇,啊哈,風扇又轉快了一點。我興奮地“哇哇”大叫,把爸爸吸引來了,爸爸說“幹什麼。”我說:“這個風扇我沒開它也轉。”爸爸搖搖頭癟癟嘴,不信?我又使出剛才的絕招示範了一遍,爸爸心服口服了:“是哦,又一個瓦特牛頓即將誕生嘍。”這時我已經出了很多汗了,但是為了我的新發現,出血我也樂意,一點汗算得了什麼!

  於是我又加大力度繼續扇,風扇轉得越來越快。我也像個瘋子一樣跟着風扇手舞足蹈。不一會兒風扇就轉得和一檔一樣快。我趕緊叫媽媽過來。“媽媽,你信不信,我不開風扇,風扇也能轉?”媽媽幾步走過來,我又示範了一遍,媽媽連聲稱讚:“嗯,嗯,是哦,我寶寶讓媽媽長見識了噢。”

  風扇轉起來的原理我是知道,可是我能用手使風扇轉起來我還是第一次知道。

  廣西桂林穿山小學四年級:肥達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發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