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新發現之蘋果里的“五角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發現之蘋果里的“五角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新發現之蘋果里的“五角星” 標籤:蘋果里的五角星作文 我的新發現作文 五角星作文 五角星花作文

  今天,語文老師交給我們一個任務,就是預習《蘋果里的“五角星”》。

  我回到家,把這篇課文仔細讀了一遍。咦,蘋果里真有五角星嗎?我左思右想了一番,決定親自試一試,我拿了一個蘋果,洗了洗把它放在菜板上,我學着書上的樣子,攔腰切蘋果。哎呀,不好了,我不小心切歪了,蘋果只露出了一個角。我不甘心,又拿了一個蘋果。

  這次,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靜下心來,深吸一口氣,拿着水果刀,對準蘋果腰的中心,喀嚓地一聲,蘋果切成了兩半。哇,太棒了,太棒了,我成功了,蘋果里真的有五角星,我迫不及待地把切好的蘋果拿給媽媽看,“媽媽,蘋果里真有五角星哎。”媽媽拿起來一看,說“哎,還真有五角星。”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我邊吃着帶有五角星的蘋果邊想:由切蘋果到發現蘋果里的五角星,使我明白了大自然中有很多未發現的秘密,只要我們善於觀察,這些秘密就會一個一個地被我們探個究竟。你說是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發現之蘋果里的“五角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發現之蘋果里的“五角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