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紅鯉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紅鯉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紅鯉魚 

  我家養了兩條紅鯉魚,它們生活在一個透明的玻璃魚缸中。為了豐富它們的生活,我還在魚缸里放了一隻小鴨子和一隻小烏龜(假的)。 

  這兩個小傢伙長得可漂亮了!黑黑的眼珠像一對黑珍珠,渾身上下都是紅色,扇形的尾巴在水中擺動起來就像薄薄的紅紗一樣飄蕩在水中。 

  小鯉魚吃食物的時候,把嘴張得圓圓的,看準嘴邊的魚蟲,一吸就把魚蟲吞進肚裡。當魚蟲離它們很遠時,它們會游過去,嘴一吸一吸的,把那魚蟲吸過來,有時魚蟲會被吸到小鯉魚的腦門子上呢!有時小鯉魚一下子吸進去太多了,它們馬上又把魚蟲吐了出來。當它們吃飽時,它們會在缸底安安靜靜的休息。也只有這時,這兩個小傢伙才會安靜一會兒! 

  我喜歡紅鯉魚,更喜歡它們那種任何狀況下都可以生存的品質。

您正在瀏覽: 我的紅鯉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紅鯉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