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紫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藤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紫藤

方城小學

  三(3)班

  陳昱銘

  春天是紫藤花生長的最好時期。你瞧,它長的多美,遠遠看去就像一串串熟透了的“紫葡萄”。

  春天,紫藤花開得十分茂美,紫藤花就像一位魔法師,一會變成一條另人着迷的蛟龍,一會變成一串作工精巧的小風玲,一會變成鮮

  美可口的葡萄,一會變成一位知心的朋友。春風吹過,它如同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隨着微風輕輕飄動,顯得是那麼與重不同。

  夏天,紫藤花的葉子長得十分綠。它的葉子縱橫交錯,留着許多小小的空隙,這是為了更好的吸收太陽散發出來的熱量。它長得密密

  麻麻,形狀是橢圓形的。公園裡到處長滿了紫藤花,每當烈日炎炎時,人們就坐在紫藤花下乘涼,涼爽極了。

  秋天,紫藤花的葉子開始脫落。一陣秋風吹過,葉子都從架子上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多像一隻只金黃色的小蝴蝶翩翩起舞。

  冬天,紫藤花也照樣不會失去它以往的風采。它的藤緊緊地纏繞着,好似一條勇猛的蛟龍。陽光穿過紫藤,送給在紫藤下玩耍的孩子溫暖。

  紫藤給了我們生機,給了我們無窮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紫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藤 暫無評論